🍇汽水甜年年

【羡澄】狂徒(一)

      bgm推荐:狂徒

     我还不会搞链接请见谅

     这一章跟标题没什么关系

正文。

        

        江澄第一次遇见魏婴是他十岁那年在吏部尚书王大人为爱女庆生的宴席上。

        乌云笼罩,狂风四起,屋檐上火红的灯笼在风中东摇西晃,烛火闪烁,朱红色大门上的门环砸在门上“咣咣”作响。刚刚还觥筹交错的人们慌忙往厅堂里涌去。

        枯败的落叶被风卷起,狂风呼过,一位戴着银白色面具的黑衣人出现在庭院里。红色发带缠绕在黑丝间,指间转着一根浑身漆红的笛子。

        幽怨婉转的笛声响起,一双双散发着恶臭的腐烂的手从脚下破土而出。人们发出惊呼声,继而四处逃窜。一霎间刀光四起,刀剑出鞘声、长剑刺入皮肉的“噗呲”声不绝于耳。

        江澄在人群中与父母姐姐走失,只得胡乱躲藏,身上脸上溅满了血。水灵灵的杏眼惊慌地四处张望,正巧与那人视线相对。只见那人脚尖一点,直冲江澄而来,忽的江澄身子一轻,被那人拦腰抱起。

        “小孩子不要看。”是一道清冽的少年音。

        将江澄放在屋檐上,那少年执起笛子控制走尸有次序地向一处攻去——王大人。

         “啊——”走尸一拥而上,王大人瞬间从一大活人化为一堆白骨。

         “在下只要这人的性命,若是刚才有冒犯之处还望各位海涵。”少年冲底下人拱拱手,俯身在江澄耳边轻念他的名字,“江澄。”

         少年转身跃下屋檐,消失在夜幕中。

         江澄惊讶地盯着少年离去的方向,直到被江枫眠抱下才回过神来:“怎么样阿澄?你有没有怎么样?”

         江澄摇摇头,将头埋进父亲怀里。

         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飒飒作响的树林里,少年取下面具,一双桃花眼里水波潋滟。

        江澄,找到你了。

tbc

说真的,这篇文bug太多了

拆官配系列我拒绝ky

有意见请提给我我会改正的。

不要脸的说我想要评论

评论(17)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