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甜年年

【穹二】你一定很想我

    小甜饼
    ooc算我的
   不够甜你找我我重写!


——————正文——————



         东方芜穹到家的时候已经夜深了,他小心翼翼地将钥匙插进锁孔,连带扭钥匙开门足足用了一分钟,不为别的,只是怕惊扰了他的小猫。

         当他打开门时,玄关处亮着的橘黄色的灯光为这个夜晚增添了几丝暖意。他换上拖鞋,从兜里掏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关上灯,蹑手蹑脚地向卧室走去。

          “咳咳……”一声突如其来的咳嗽声在寂静的屋子里显得格外响亮,东方芜穹一惊,扭头便看见印飞星趴在餐桌上睡得正熟。

        月亮泻在印飞星身上,他银白色的头发与月光融为一体,整个人就像是圣光里的天使。棕榈在月下沙沙作响,草中虫唱。夜露瀼瀼,竹丛旁边频频传来鸟鸣,想必月光皎洁,照得它们无法安眠吧。

         餐桌上的饭菜一口都没动,东方芜穹不禁失笑,他走过去将外套脱下小心翼翼地盖在印飞星身上,弯腰在他耳边低声唤他,换来了几声哼哼唧唧。

          “唔…你回来了?”印飞星揉揉惺忪的双眼,转身将自己埋进东方芜穹怀里。东方芜穹揉着印飞星柔软的头发,眼睛环视了桌子一圈,捧起印飞星的脸吧唧了几口,才柔声道:“印公子陪小的吃两口再去睡?”

         “嘁,准奏。”印飞星瞌睡醒的差不多了,嗤笑一声回了东方芜穹一个毫无杀伤力甚至还有点撒娇意味的眼刀。
          







         二人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四十五了,印飞星缩在东方芜穹怀里睡得懵懵懂懂忽然冒出一句:

          “你今天不是要通宵加班吗?”

          “是要加班。”

         东方芜穹拄着手肘盯着印飞星乖巧的睡颜,只有在这个时候印飞星才会放下白天的傲气和不羁。他看着印飞星眯着双眼软绵绵的样子,心里一喜,在印飞星额头上啄了一口,接着说,

         “但我想今天你一整天都没怎么看见我,你一定很想我。”

        印飞星耳尖一红,作势就要爬起来打东方芜穹几个拳头,但最终却也只是在人脸上轻轻亲了一下,立马钻进被窝装作睡熟了的样子。

         “小美人儿,再来几下呗一下不够啊……”

         “闭嘴!”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恼羞成怒了,“不睡就滚下去!”
       







        等到东方芜穹的呼吸均匀下来,印飞星悄悄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确定他睡着后,低语道:

         “晚安。”

         想了想,又添上一句:

          “我今天确实很想你。”

         

评论(9)

热度(58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