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甜年年

记小可爱们的点梗脑洞

各位小可爱点的梗我都记下来了,占tag很抱歉了。

湛澄:      论“情敌”变老婆的可能性

                 蓝湛醉酒上了受伤的江澄,江澄醒来后变傻,蓝湛不得不养这个他痛恨的傻儿子
              

羡澄:    青梅竹马在你最崩溃的时候失踪五年 然后突然出现在你床上,开口第一句话“我们结婚吧!”

                 转世魏婴遇到三毒圣手

                 江澄天生仙骨没有情感。蓝湛喜欢魏婴,但魏婴只喜欢江澄,魏婴在一步步相处中教会了江澄何为人,何为人的情感。后来江澄了解知道后大彻大悟彻底飞升了,魏婴为了江澄拼命修炼,只为了与江澄再次相见。

大二:    现代捉鬼公司设定,甩手掌柜大师兄,辛苦操劳印飞星,已经确认了关系的吵吵闹闹偶尔秀秀恩爱的捉鬼小日常

穹二:    日常小甜饼

龚二:    双向暗恋疯狂吃醋,都以为对方喜欢的是大师兄,等飞星终于病娇了时,没想到先疯的是常胜,相爱互虐相杀最后病一块去了,表面还是玄铭宗单纯可爱的入门弟子和逍遥门毒舌二师弟那样








然后我要高考了所以写的会慢一些,可能会先写简单的。希望点梗的小可爱们见谅。
等我写完了以后就会删掉的,希望各位见谅。
抱歉抱歉,再次道歉。

评论(1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