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甜年年

【穹二】病名为爱(三)

        谢谢各位的红心心和蓝心心,我……会努力写的,小学生文笔望见谅


———————————分割线———————————



         “八戒……你醒啦…呼…”看见病床上面如金纸的人儿终于睁开了眼睛,东方纤云舒了一口气,笑弯了那双布满血丝的双眼,“饿不饿?还是先喝点水好了。”

         印飞星呆呆地盯着东方纤云看,这一举动把东方纤云吓得不轻,刚落地的心立马揪了起来。也顾不得龚常胜那句“病人身体虚弱,说话声音尽量小点”立马扭头如同脱缰的野马冲出了病房,一边奔跑一边大喊:

         “蜀三路!蜀三路!”
        

        大师兄你这样真的确定不会被冠上“大呼小叫扰乱医院秩序”的罪名而被禁止进入医院吗?


         等东方纤云一把鼻涕一把泪[雾]地将龚常胜扯到病房里来时,印飞星一脸鄙夷地撇了东方纤云一眼,沙哑着嗓子开口:

         “东方纤云你叫丧呢。”
         
        

        给印飞星检查完身体,龚常胜取下听诊器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在印飞星床脚边坐下,从口袋处抽出一支笔,询问道:

         “今天份的方便讲给我听吗?”

         印飞星一听,那双因长期卧病在床而渐渐失去光彩的眸子微微闪烁起来。他听见自己以一个轻快的语气说:

         “当然。”


         “我跟他第二次相遇是在图书馆,那时候我正在追师妹逍遥星河……其实那天我是真的去图书馆借书的,”谈起这件事印飞星仍止不住脸红“本来我是想借了书便找一个离师妹不远的位子坐下的,谁知道图书管理员居然把那本书放在最高一层…我垫着脚都够不到,然后东方芜穹就出现了,其实我那天对他也没什么深刻的印象,唯一难忘的是他那头绿头发…噗…还带了个红帽子…”

        印飞星捂着嘴笑了起来,说真的,东方芜穹那天的打扮去掉头上的青青草原还是可以迷倒一群少女的。

        笑够了,印飞星又轻轻嗓子继续道:“后来因为他,我没成功跟师妹一起度过在图书馆的时光,他说什么'作为补偿,就让在下陪小美人儿回去吧'我当时脑子里就只剩下一个念头,给他那二两肉一脚。哈哈…结果最后也没行动,还是跟他一起走了。”

        








     ……我……我是真的想文艺一点的……i  choose  go   die   

评论(8)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