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甜年年

【穹二】病名为爱(二)

      上一章穹哥居然没出场我到底在干什么_(:_」∠)_
      这一章都分不清我是想写啥了

     ———————分割线—————

        印飞星醒来的时候阳光铺满了他的桌子,在他的身躯上盖了一块金色的毛毯。他揉揉眼睛,身后传来的温热让他不自觉笑了起来,语气却凶巴巴的。

         “东方芜穹,谁让你来的?”

        被唤作东方芜穹的男子仍笑嘻嘻地把身子往印飞星身上贴,似撒娇道:

          “在下都多久没见小美人儿了?抱一下以解相思之情还不行了?”

         印飞星脸上绷不住笑出了声,他回过身就着东方芜穹抱自己的姿势顺势将头埋进东方芜穹的脖颈,不轻不重地咬了几口。

          “嘶——小野猫学会咬人了?”

        东方芜穹也不恼,就这么任印飞星闹。这是他的人,自己都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还舍得凶他不成?

        良久,印飞星闷在他怀里出了声: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不?”

         “当然。”一想到两个人第一次相遇的场面,东方芜穹都禁不住感慨真是缘分。


        要说这第一次相见还是在医院。作为一名刚任职的医生和有过两年任职经验的龚常胜的同校师弟,印飞星是年少轻狂鲜衣怒马,那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傲气令老师逍遥渡影都赞叹不已。

        其实这师兄弟之间除了争夺恩师的青睐就没什么大的恩怨了,但龚常胜和印飞星可不稀罕这些,他俩的恩怨来源于跟印飞星一起长大的东方纤云,美名其曰印飞星的师哥(???)

        虽说东方纤云与印飞星和龚常胜不是一个系的,但这龚常胜原来在学校没少受东方纤云的照顾,因此对他甚是尊重和感激。但印飞星对东方纤云的态度可谓是“三天一小骂,五天一大打”,龚常胜就不舒服了,说小云哥哥可是长辈,按理印飞星都该喊他一声哥。小云哥哥?!你个近视眼叫的倒是亲!这下印飞星就不高兴了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要跟龚常胜干一架。

         最后也没打起来,因为龚常胜的师兄,东方芜穹恰好赶来制止了这场战争……
      
         按理,两人没打起来应当高兴才是,毕竟印飞星是东方纤云从小惯到大的,可是连手上划个口子他都要心疼好半天的。可偏东方芜穹一听就不乐意了,我家胜儿还不是从小被我护到大,喝个水呛到我都要闹的!
         
         就这样,这场由金银二人组关于礼制的战役转变为了东方·黑绿·弟控·二人组的争吵。

         “我家八戒脸红天下第一可爱!”
         “我家胜儿臀好天下无人能比!”

         越听脸越黑的金银二人组上去就是一个过肩摔一个回旋踢把不知廉耻的二人给放倒了。

         最后就是东方纤云和东方芜穹乖乖坐在凳子上接受印飞星和龚常胜给他们上药。当然,金银二人组上药的时候手劲儿一不小心(?)没把握好,诊室里时不时传来嗷嗷的惨叫声。

评论(3)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